Header Ads

東元綜合醫院『心臟血管中心』引進全新低幅射心導管設備,提供心血管疾病最佳的照護







『心臟血管中心』是針對心臟、主動脈與周邊血管疾病所設立之整合性專業醫療中心。將所有心臟血管相關設施整合於同一系統,使心臟科醫師及相關醫療人員能在整合性之環境中執行醫療業務、提升檢查效率、改善治療品質,為心血管病人爭取診斷治療的黃金時間,並在心血管中心團隊的共同照護之下,獲得最妥善的醫療。

在院方大力支持下『心臟血管中心』增加一系列心導管設備:新購一台最雙向心導管X光機 Artis PURE ,正面大平板(30cm x 40cm),側面小平板(20cm x 20cm),除了滿足心臟檢查外, 同時提供周邊檢查的便利性,大幅降低照影次數,提供更好的影像品質。

因為看得清楚更能有助於心導管的精細操作,且低幅射劑量又可減輕幅射線的傷害,保護病人及醫師。此雙向心導管X光機 Artis PURE心導管機加上原有的心導管機,兩台設備能彈性運用排程規劃,可縮短急性心肌梗塞治療,避免緊急手術排擠其他常規手術病人,縮短治療等候時間,以提升服務滿意。

心臟血管功能檢查室則包含有心臟超音波、運動心電圖及二十四小時心電圖等檢查,本院也引進周邊血管檢查儀,可對周邊血管阻塞之病患提升檢查效率、改善治療品質。

心臟血管中心為了造福更多病人,在未來預計引進最新型血管內超音波(IVUS)、血流儲備分數檢測儀(FFR)等儀器,針對複雜性心導管介入手術,是非常重要的影像輔助系統,比傳統心導管攝影高10倍的解析度,又可以讓心導管手術從2D變成3D立體定位,增進心導管支架成型術的效果及減少手術併發症。


東元綜合醫院『心臟血管中心』的是新竹縣唯一通過急性冠心症品質認證評鑑,未來將成為新竹縣民眾的首選,讓東元醫療體系邁向另一高峰,讓新竹縣民眾享有一流的心血管醫療照護。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