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er Ads

2017高級健檢中心嶄新面貌





高級健檢中心成立於西元1997年,當初成立的理念,是我們的大家長黃忠山先生,他相信追求身心和諧的健康狀態是每個人內心深層的渴望,為了造福更多的民眾,在10樓的獨立空間成立了高級健檢中心。
    這些年來,我們以『服務、專業、品質、熱忱』的經營理念,為每一位顧客打造自己與家人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照護計畫。我們的服務理念中心『不是只有服務個體本身,同時也照顧了他的家人』。所以往往一個人健檢,全家人獲得健康在我們中心是非常常見的。
    為了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,我們更積極於2015年通過了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』並同時獲選『衛服部醫療服務國際化推動計畫之會員機構』。透過具國家公信力的專業評鑑機構共同監督,讓民眾獲得安全、優質、有效益且具人性關懷的健康照護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努力的目標。



舒適完善安靜的健檢環境
為提供客戶更舒適的健檢空間,也於今年4月進行二次美化環境工程,給顧客六星級的服務及感受。










堅強的專業團隊
東元綜合醫院專業醫療提供客戶醫學中心級的健檢服務!專業醫療團隊包含高級健檢中心、心臟內科、神經內科、放射科、麻醉科、婦產科、生殖醫學中心、泌尿中心醫師、營養師、個案管理師及護理師等。在檢查結束後,主治醫師將進行詳細的報告解說,並主動安排健康追蹤管理,根據客戶的檢查結果,依個別醫療需求直接轉介至本院其他各醫療專科,提供完整之後續醫療服務。

全方位客製化貼心服務
提供專業一對一帶檢服務、高階健檢提供免費高級房車專人接送服務。健檢當日全天提供健康養生餐點(早餐、午餐),讓您在健檢的同時也能食的健康。

領先的醫療設備
擁有各項最新型高級影像設備儀器,例如:128切高速電腦斷層掃描、1.5T磁振造影掃描、數位乳房攝影儀、雙能量骨質密度掃描儀等,提供高品質的檢查。

醫學影像傳輸系統(PACS)
報告設備直接透過電腦連線,將各種影像檢查,例如X光、超音波、胃腸鏡等精緻畫面,迅速將報告統整有利於醫師調整比對、提供解讀方便性,也方便您永久完整保存及便於歷年追蹤。

專業營養師衛教及飲食建議
本中心特聘專屬營養師,評估您的血脂肪狀態,根據您日常飲食型態,為您修訂符合健康標準的改善飲食計畫。

健康促進管理計畫
透過專業營養師及健康生活教練,針對客戶自身健康問題,一對一進行客製化飲食上的指導,引導客戶朝向健康生活型態模式。


國家級認證

經「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」(醫策會)審慎評鑑,東元綜合醫院 高級健檢中心103年通過醫策會健康檢查品質認證, 又於105年蟬聯榮獲『醫策會健康品質認證』殊榮,成為大新竹第一家醫策會認可與推薦的健康檢查機構。


預約諮詢專線:03-6565300
認識我們→  http://www.tyh.com.tw/health
歡迎您與我們連繫


沒有留言

技術提供:Blogger.